通渭县编办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28 】 【选择字号:

通渭县编办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

 

  8月28日上午,县编办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编办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刻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纠正“四风”,强化“四个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力开展。

  会议指出,要对照县委“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意见中明确的具体问题清单,深入自查自纠,在查深、摸透、找准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梳理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措施、跟进问责追责并尽快制订符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的实施方案,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县编办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带头作表率,深刻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工作,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作风明显改善。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查漏补缺,对有关制度进行修订完善。要抓好专项行动工作的落实,纠正“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的问题,把专项行动工作融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到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对标对表,形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