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县编办组织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3 】 【选择字号:

  

通渭县编办组织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会

 

912日,县编办组织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魏效贤同志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全办干部教育培训的必备教材,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融入讲稿、进入党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行动热潮。

会议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牢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思想政治基础,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体现出来的时代精神、宝贵品质和实践要求。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精神支柱,培养坚定执着的信仰追求。要把练就过硬本领作为立身之本,培养务实担当的实践品格。要把把勇于创新创造作为不竭动力,培养敢为人先的奋进精神。要把矢志艰苦奋斗作为价值追求,培养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要把锤炼高尚品德作为人生底色,培养以身许国的浩然正气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