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组织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117日,县编办主任魏效贤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精准扶贫帮扶点义岗川镇高庄村,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结合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大排查”活动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户家中,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帮扶户送去棉被慰问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活快乐,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