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县编办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4 】 【选择字号:

通渭县编办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14日,通渭县编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县编办主任魏效贤主持。

会上,魏效贤同志先从中国当前的主要矛盾出发,讲述了中国主要矛盾改变的五重含义。各位同志结合工作和个人的认识共同探讨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其中,吴彦林同志从统筹推进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孙守刚同志从四个方面出发,带领大家读懂十九大报告中的“人民美好生活”;王瑾同志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事业的中国梦谈了自身的体会;郑国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性

“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博大精深、全面而又细致、宏观而又具体”是大家在学习交流中最多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魏效贤同志最后强调,十九大报告是中国未来几十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县编办要做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靶心。根据十九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加强和规范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焕发全体干部投身于机构编制事业的激情,努力营造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廉洁上干净自律,工作上干事担当,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铁军队伍。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