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助推精准扶贫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9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党支部义岗川镇高庄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城乡基层党组织交流互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9月29日,通渭县编办党支部与义岗川镇高庄村党支部,在高庄村举行了以“支部结对共建 助推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县编办主任魏效贤高庄村包村领导付成文、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部分双方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共同学习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使全体党员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党建经验交流。高庄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该支部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县编办主任魏效贤指出,结对共建是推动支部建设的好形式好平台,双方支部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推动城乡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赢帮扶村脱贫攻坚战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