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不能正常升级的解决方法

【来源:事业单位在线 | 发布日期:2015-01-14 】 【选择字号:

注意:本文仅解决登记管理机关端的升级问题,与事业单位光盘端操作无关。

  “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是自动升级的,但我们发现,在某些电脑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虽然有升级的动作,但显示的客户端版本却是旧的,而且各项操作都与未升级前的操作一致,等同于未升级。

  目前,最新的“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版本是3.1.4,我们可以在登录客户端后在界面的右下角看到,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的电脑上显示的“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版本与上图所示不同,建议您参照下文所述进行手动升级操作,以免影响工作。

  假设我的电脑登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后,显示的客户端版本为:3.1.2(仅以此版本为例,其他版本可参照此例操作。如果显示的版本为:3.0.3,则参照文章最后红字部分操作处理),如下图所示:

  

  首先,退出客户端程序。

  其次,在电脑上找到“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的安装目录,默认以“C:\sydj”为例。找到“C:\sydj\plugins”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打开“plugins”文件夹后,删除“cs.sydj_3.1.2.jar”文件,如下图所示:

  

  最后,重新登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客户端版本显示正常。

  如果显示的客户端版本为:3.0.3,则删除“cs.sydj_1.0.0.jar”文件,重新登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客户端版本显示正常。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