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县编办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3 】 【选择字号:

通渭县编办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通渭县编办结合上级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树立单位清廉务实新形象。

    一、认真查摆问题。围绕“为民办事转作风,清廉务实树形象”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查找履行职能、办事服务、自身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研讨整改措施。

    二、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主要领导牵头的干部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具体责任到人,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五个“一律”等严重影响党员干部形象的行为,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并取消其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重新修订了岗位责任制度、绩效考核制度、出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强化人员责任意识,竭力推进工作效率全面提高。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