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县编办要求全体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3 】 【选择字号:

通渭县编办要求全体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近日,通渭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文件精神,传达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上级要求,统一思想,把转变作风变为每位干部的自觉行动。

二是结合实际,制定措施。以群众、各级部门和工作人员提出的意见及反映的突出问题为抓手,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制度,制定贯彻落实上级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规定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三是狠抓落实,强化督促。切实改进文风、会风,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自觉做到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以更大的力度和决心抓好作风建设,注重工作的经常性与长期性。以督查为推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取得实效。

编办概况